第二十三颗糖

夏季赛幕赛午五点始,MAK战队达比赛场的候是四点。

他在休息室完了一场BO3,三局结束,红方基被点掉的候,炮磨了一槽牙,浑身一抖。

浪味仙余光瞥见,转头问他:“紧张?”

“有点燥。”炮跃跃试。

苏立明手中纸卷敲了一少年脑袋:“几怎教你的,别太浪。”

男生捂着脑袋仰头,嘿嘿笑:“是杀呢?”

苏教练顿了顿,平静说:“杀就怼死他。”

炮:“嘿嘿嘿嘿嘿嘿嘿。”

狂暴流中单许,嘴角咧的老。

间差不,MAK战队场。

其中炮一次登LPL舞台的新人,解说介绍的同收了不少目光追随。

白毛蹦蹦跳跳的在己位置坐,苏立明帮他扣耳麦调整外设,少年着镜头笑,露一口白牙。

浪味仙坐他旁边拍了拍他脑袋。

MAK次夏季赛一场就是战的春季赛冠军BM战队,蝙蝠侠战队打法很诡,主原因在,他有路子非常野的打野。

BM战队打野金在孝,娃娃脸,眼睛,一笑嘴边两酒窝,中文的不像韩国人。

就是一长人畜无害的朋友,一手男枪一手蜘蛛两招牌英雄,抓哪路崩哪路,野区追着面怼,一打二丝血拿双杀,反差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二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