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颗糖

窗外夜色沉沉,楼梯间隔间空旷寂静,明白色的光线亮的晃眼,穿堂风灌进,一点凉意。

江御景斜斜倚靠在漆白金属门框,歪着脑袋着。

喻言视线顺着他的向,落在手的巨幅照片,“?”他清楚,往前举了举,“是你啊。”

抱了整整一场比赛间的照片,现在才翻仔细端详,眼前的男人,再低头照片,从眼角眉梢,滑鼻梁边。

垂头片刻,突笑了,“景哥,我现你本人比照片一点啊。”

江御景人一怔,眸底有光虚虚一晃。

女人背脊靠在刷的平整的白色墙面,怀抱着他的照片,仔仔细细,认认真真的,说他长。

两浓密的睫毛扑扇扑扇的,像羽毛扇子,一一直接扫在他尖。

江御景不的撇眼,嘴角是忍不住很慢勾一点点弧度,

“走了,最一场不了?”

喻言哦了一声直身,手的照片再次抱进怀,面男人冷淡的脸直接贴口衬衫布料。

江御景垂着眼,舌尖翘一点了珠,胯骨意识幅度极的,微弱几不查的轻微向前顶动了一。

他顿了顿,率先迈长腿走,喻言在他身快走了两步跟,仰着头他:“景哥,我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三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