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五颗糖

静夜沉沉,车厢一片安静。

喻言坐在靠窗位置,手臂撑住脑袋,思维有点散。

一了晚坐车,像就很容易牵引身体的疲惫感,整人始犯困。

MAK基离比赛场馆不近,了基已经差不快凌晨,喻言迷迷糊糊了车,前面的男孩子一垂着脑袋往前走,就连似乎精力无限的炮跳不了。

江御景最一,在喻言其他人已经说了晚安的候,男人才从车冒头,慢悠悠。

喻言打了哈欠,冲他摆了摆手:“景哥晚安啊。”

男人脚步停,略微侧头轻飘飘瞥了一眼,边塌着。

说话,应声,直接从身边擦肩,往屋走。

喻言整人处被瞌睡虫包裹着的困倦状态,在意,继续打着哈欠回了。

直回洗了澡,整人稍微清醒了一点,从包翻手机,见有一条短信。

此已经是凌晨十二点,短信已经了很久了,江御景。

喻言有点诧异,点,三字一标点符号。

——我赢了。

眨眨眼,着中间已经间隔了久了,喻言默默批了已阅,有回,直接手机丢床边柜子睡觉了。

二中午,喻言买了吃的MAK基。

现在基本已经完全掌握了MAK战队每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四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