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九颗糖

晚八点,市立医院病房,喻言拿手机长按机键,屏幕现了一空空的电池,电池底部红色一条闪烁。

喻言呆滞三秒,猛跳拽己的包包,翻了半,找了的充电宝。

头一喜,脏蹦跳着升了半空中,滋滋的充电宝拿,正准备赶紧充电,动一半,顿住了。

现己带数据线。

啪叽一声,蹦半空中的脏掉,摔了几瓣。

喻言脸笑容僵住,几秒钟,重新哭丧了脸。

世界,有什情,比不战队的比赛直播更难的情?

踢掉鞋子,盘腿坐空的那张病床,侧躺在被子,着花板呆,象着MAK次拿什阵容。

屁股底有什东西,硬硬的有点硌。

喻言双手撑着床面挪动屁股蹭旁边,见被子面露的黑色的一角。

江御景的iPad。

喻言眼睛唰亮了,内顿升一火炉,希望光重新被点燃。

抽iPad,打,改的原始屏保,食指伸,划——

输入密码。

“……”

江御景你游戏死宅男有什秘密需设置密码的吗??

你弄死我吧。

喻言面死灰。

屏幕四字晃眼睛疼,咬了的一点死皮,喻言歪着脑袋始回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八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