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一颗糖

江御景一句话说完,喻言反应了一儿,坐在那呆愣愣着他将近半分钟间,才将将回神。

反应,江御景不说话,坐姿懒散靠在椅子,黑眸却沉沉的。

喻言歪歪头,唔了一声,着他刚刚说的那句话,一字一字细细的咬,头每滚一字,是一阵胆战惊。

回味完毕,表情先是迷茫了一,瞬间顿悟,又惊恐,最满脸释怀,言又止的着他,半说不话。

,在搞基条康庄,电子竞技像的确是比其他行业走的更远一些。

喻言表情严肃。

男人角紧绷,有点紧张。

喻言紧张,觉己参透了lpl颜值担的秘密,在说与不说间举棋不定摇摆纠结,最是忍不住皱着眉幽幽叹了口气:“景哥,我很难。”

江御景是的一场白:“什?”

“因我很难,所你不再说了,我是不祝福你的。”喻言摇了摇头。

江御景眉一抽:“你在说什。”

“我在说,炮有19岁,您行行放他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江御景不说话了,微眯了眼盯着,腮帮子微动,磨了一槽牙,唰站身,滑椅子转身就往楼走。

走一半,又停了,转身面无表情着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