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三颗糖

季夏的问题问,喻言很明显的愣了一。

角翘的弧度凝固,慢慢消失,人有点茫的着,诶了一声。

“别装傻。”着的反应,季夏严肃。

喻言抬手往前指了指,“你不比赛吗?”

季夏眯眼了一儿,长叹了口气,又摇摇头,转头再说什。

比赛场馆乌压压的全是人,手举着字牌横幅,己喜欢的战队加油打气声援。

台两战队的比赛火荼,解说极快的语速富有感染力的语音语调宣示着一场激烈团战的进行。

喻言撑着脑袋,整人处一放空状态。

季夏的话让有点措手不及。

就像一仓鼠,一颗一颗搬了粮食,爪子刨厚厚的碎木屑,偷偷摸摸藏在面,是突有一,笼子的木屑被人毫无预兆的清掉了,的粮食全部暴露在光线,无从遁形。

不知情绪究竟是怎回。

喻言谈一次恋爱,一直觉,喜欢一人的感觉,应该就像一次见汤启鸣的候那的。

两人四目相的瞬间,雷勾火,跳就像坐了山车一快,低头不敢他视,不敢跟他说话,脑海现的一念头是不知己的刘海有有被风吹的很乱,T区油,睫毛膏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二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