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五颗糖

最散场的候已经接近凌晨,各回各,喻言跟着MAK战队的一回。

坐在最一排靠窗位置,感觉脸热热的,身却有点冷。

喻言打了哆嗦,脸贴在玻璃窗降温。

江御景坐在前面一排的位置,感觉面人悉悉索索的动,扭头,就见身的女人脸蛋贴在玻璃,有点扁,眼角鼻尖被挤歪歪的。

江御景面无表情着淡淡:“你鼻子假体歪了?”

喻言喝几杯,头脑是很清醒,一动不动的靠在面着他:“啊,凉快。”

刚红灯,车子停住。

江御景皱了皱眉,站身走排旁边坐。

男人从队服外套口袋掏一包手帕纸,撕,捏着抽一张:“脸挪。”

喻言不知他干嘛,乖乖的直脑袋着他的动。

江御景手那张纸巾展,折一折,手臂抬从面前伸,纸巾啪一拍在车窗,始擦玻璃。

仔仔细细贴的那一块擦干干净净,他才收回手,“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喻言目瞪口呆的着他的一系列动:“景哥,你什擦掉我的粉底?”

江御景抬眸瞥一眼:“?”

喻言指着他手那张纸:“你张纸巾,现在沾着码三块钱的粉底你知吗?”

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四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