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六颗糖

江御景两字吐的瞬间,周围寂静了。

两人旁边汽车高速行驶的声音,远远鸣笛声消失的一干二净,喻言站在他面前,嘴巴张了张,又闭了,无语凝噎的着他。

江御景眉头微皱,虽说依是什表情,但是总觉像哪有点奇怪。

他低低的啧了一声,率先转身迈长腿往区走:“走吧。”

喻言乖乖跟着进,往独栋的方向走。

区绿化很,走一半穿一花园,昨晚就是在,借着酒精的劲儿拉着男人的手跟他告了己不知算不算的告白,了方敲在脑袋的一暴栗一脸黑的表情。

着着,喻言长长叹了口气,莫名的觉有点失落,又有点庆幸。

垂着头一边慢悠悠往前走一边走着神情,江御景今步子难放慢了,就在斜前方一步一步不紧不慢,像在等着似的。

喻言抬头他。

男人宽肩窄腰,薄薄的黑色连帽衫袖口被他卷了几折,从斜面很清晰见他臂外侧的肌,线条流畅,在暖色光线柔韧又捏。

喻言痒,他手臂拉捏捏底是什手感。

MAK战队的基就在旁边,中间隔着院子,江御景次倒是非常有绅士风度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五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