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七颗糖

江御景声音不高,在狭一条的的空间却显格外低沉清楚。

喻言着他眨眨眼,反应了一儿,才意识,人是在吃醋。

一反应是新奇。

果放在两月前,让知江御景吃醋原是子的话,一定感觉非常惊慌惊恐惊吓。

男人虚着眸光,角弧度有了,表情紧绷,睫毛乌压压垂着,面仿佛写满了不高兴。

有点像朋友。

喻言忍住笑。

江御景眯眼,不爽:“你挺高兴?”

喻言杏眼笑的弯,整人滋滋点头,专挑逆鳞迎难,故惊奇:“咦,我高兴的特别明显吗?”

他磨着牙,一副火山喷前的模。

喻言抬那沾着点奶油的手,指尖的一点点奶油轻轻点在他鼻尖,男人反应,挺直的鼻梁末端沾着一点白色,柔了他整人的气质,搞笑又爱。

江御景皱着眉伸手就擦,喻言赶紧趁他火前一头窜进了厨,留一句‘我先换衣服。’

人刚溜进,又探脑袋,眨巴着眼他:“你不许先走。”

江御景意识就拒绝,又了那双干净清澈的眼。

挫败感底倏一涌,他皱着眉妥协:“快点。”

他的回答,喻言才又钻回洗手。

等换了衣服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六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