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九颗糖

江御景人任一向是比较放飞我的,一点喻言清楚,且MAK战队的其他人在情况允许的候是比较宠着他随他的,毋庸置疑的真·队宠。

且在前的版本,其实AD位的重已经远有前几年的那凶残,虽说江御景怼你脸刚的残暴的输力是原因一,但是MAK战队够夏季赛连胜至今,春季赛绩差异此,更重的是因the one的指挥力比江御景知打架的二百五强太太了。

有一很重的点就是,MAK战队的野两人永远非常稳。

胖子浪味仙两人是MAK战队老队员,人力说,胖子单线基本被压制,团战的候永远像是一座无法逾越的高山,画风及人偏是单枪匹马冲入人群团并且己方双C位抗伤害与技,坦的令人绝望。

说是梦幻前排的典型代表了。

所喻言见MAK战队二十几分钟落了7000经济的候,整人呆了一。

觉江御景维鲁斯玩的再烂有关系,毕竟怎说是在LPL人水平排在排行榜前列的ADC,意识什的各方面是很位的。

就算carry,不崩的太惨吧?那中野carry,再加无敌辅助the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八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