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一颗糖

凉凉软软的片的触碰,有一步的动静,就那贴合了几秒。

两人闭眼,喻言眼睛瞪的男人双眸,漆黑幽暗。

洗手间空间狭,逼仄,温度攀爬,热气升腾。

江御景舌尖顺着中间珠的位置一路向侧,绵长的,缓慢滑嘴角。

喻言骤僵硬,浑身始软,几乎站不稳。

他一手按着脑,一手捞住纤细腰肢,整人往前带,柔软的身体顿全压。

手沾满了泡沫,不敢推,软绵绵伸,身体着力点,依附在男人身,感受着他生涩,又莫名有点暴躁的舐。

喻言脑子乱糊糊的,像是一锅被搅拌的糖浆,熬炖至浓稠,咕嘟咕嘟冒着甜丝丝的泡泡,微微透明的琥珀色,舀一勺,拉着丝。

软绵绵的舌尖翼翼伸一点,试探了他一。

江御景动一顿,眸光一寸一寸拉暗,毫不留情咬住蹭捣乱的舌尖。

刺痛感传,喻言唔的轻叫一声,轻微挣扎了一。

男人置若罔闻,直接将整人提抱在怀搁旁边洗手台,咬着舌尖的动松,软嫩一点拉进口含住,细细吮吸。

身体脑袋一意识往缩,拉动舌尖痛感更剧,脊背紧紧贴着瓷砖墙面,冰凉,身前的人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