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四颗糖

台MAK战队FOI战队垒,MAK战队在蓝色方。

炮搓了搓手指,耸着肩膀晃脑袋哼歌。

胖子扭身他一眼:“炮炮怕不怕?”

“怕字怎写?打野果敢抓中,我就跟景哥技术换线带。”炮高举双手,“游戏胜利方需三字概括,江!御!景!先有景哥有!!”

浪味仙坐在他旁边瞥他一眼,笑:“你现在拍景哥马屁,不被面压着摩擦你找我啊。”

炮有理,一本正经:“龙哥一儿我辛德拉。”他说完,一顿,又扭头,“景哥我蓝qwq”

江御景哼笑了声,说话。

比赛进入BAN AND PICK环节,胖子敲着鼠标抖腿:“兄弟我拿皇子了,鳄鱼你必须给我BAN了不胖爷挂机啊。”他说着,毫不犹豫BAN掉了版本不留的扎克。

两队BAN AND PICK你我往的进行着,原本FOI非常针双人路,结果,面中单BAN的像拔鸡毛一干净。

炮英雄池不深,拿手的刺客及输型英雄被BAN的差不,解说在台咂舌:“局从BP环节始就在很凶的针中路了,MAK战队边PIO的英雄池是被FOI战队摸了透彻。”

“FOI战队边的BP够理解,你,我路双人路首先跟你其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三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