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五颗糖

走廊有些吵,汤启鸣声音不,掩进背景音。

喻言回头,步子重新迈,打算就假装听,直接无视掉他。

眼见着前面的人不知是听见是什,步子停,汤启鸣连忙快走了几步赶,走侧方,顾不别的,直接抬臂抓胳膊:“言言!”

他手指刚触手臂,喻言浑身一激灵,条件反甩,猛转身。

臂被触碰的那一点感觉像是沾了什东西一,似汤泛了一层油星,油腻又恶。

喻言忍不住皱了皱眉,烦躁的抬头。

汤启鸣深情又无奈的注视着:“我是真的有,你特玩英雄联盟了,MAK的比赛。”

他顿了顿,微微一笑:“言言,你是因我,所才喜欢支战队的,是吗?”

“……”

你底在说些啥玩意儿。

喻言不思议的眼神着他。

前本很单纯的觉,汤启鸣人是死缠烂打的渣男已,此却突现,原他不仅是渣男,是傻逼。

两人距离厕所门口的人群此已经有一段距离了,汤启鸣站面前,跟说话:“言言,我真的很感动。”

喻言理他,思仔细听他底在说些什,视线直接错,径直落在他身。

江御景垂着眼,正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四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