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六颗糖

打完FOI战队,MAK众人紧绷了很久的精神终放松,回的候车一路的轻松加愉快,炮胖子两人泡菜组合甚至抱着椅背合唱了一首路。

江御景坐在倒数二排的位置,全程热情不是很高涨。

喻言坐最一排,半脑袋卡在玻璃椅背中间的缝隙,眨巴着眼盯着男人耳垂。

就了差不五六分钟,江御景回头。

两人距离极近,女生从椅背面露半张脸,左眼眼角匿着。

前在台的候灯光昏暗怎感觉,此车窗外灌进的明亮光线,皮肤白净又通透,毛孔细腻的几乎不见,瓣莹润晶亮,色泽粉红,像是清晨挂着露待人采摘的新鲜草莓,鲜艳滴。

江御景觉,真不愧是涂一次三块钱的粉底膏。

见他转头,喻言眼睛再眨,不说话,右手从缝隙面伸,细白指尖捏住他短袖队服的袖管,拽了拽。

等了一儿,方依反应。

又勾食指,顺着衣边滑,在他臂肌轻轻挠了两。

次男人终动了。

左手伸,不动声色按住在他手臂摸摸的手指,黑眸微眯。

喻言抬脑袋,了一眼站在江御景旁边的位置抱着椅背唱无敌的胖子,怂了一,静悄悄的手指抽回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五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