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七颗糖

虽说是很积极的,但是其实江御景真的答应了带,喻言是有点虚。

见男朋友的朋友,感觉就见男朋友长像什两,再加职业选手,有女朋友情果被曝光了有一定的影响。

一点又有点犹豫,拉了拉男人袖子:“果我了是不是做我介绍?”

江御景挑了挑眉:“你是生入?”

“那万一他问我是谁怎办?”

“女朋友。”

“那不就暴露了吗?”

江御景抬眼,不是很理解:“现在不是已经暴露了吗?”

“队不一,队的人肯定不说啊。”喻言皱了眉,“万一今的人刚有你恨入骨的,知件直接抖了怎办。”

江御景听懂了,听懂:“你什怕?”

“因产生负面影响。场打FOI是我赢了,场输给QW贴吧微博什节奏你吗?果MAK比赛打输了,有些人怎说?说你SEER拿着高额年薪每不认真训练知吃喝玩乐谈恋爱。””喻言皱巴着张脸,“景哥,你被骂啊。”

江御景说话,着认真又苦恼的子,靠回椅背。

半,才点点头:“听像比草粉一点?”

“……”

喻言翻了他一眼。

江御景手指扣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六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