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八颗糖

话音落,满桌瞬间寂静。

几乎所有人带着不同程度的惊讶表情。

江御景的烂格众所周知,是在职业选手非常少见的古怪脾气,软硬不吃,不近人情,女生几乎绝缘体。他谈了女朋友,其实是说通的,毕竟是男人。

但是让人着众人的面亲口说己喜欢一姑娘,并且疑似是单方面的喜欢,几乎是不的情。

他本是的。

直男人此此刻真的就边带笑着身边的人,平淡又的说“是喜欢的人。”

女解说旁边那胖子眼珠子快瞪了:“娘咧,我长见SEER温柔的表情。”

“我长一次见SEER除了嘲笑外的另一笑容。”

“景哥6666666,算表白了吧?”

“不在一?不是女朋友?姐姐,我SEER真的,你给他一次机试试啊,不满意包退包换的。”

“我服气,姐姐厉害了啊,怪物你怎就收的服服帖帖的了?”

权泰赫笑的满花快飞了,终回忆姑娘是在哪见。

不就是前德杯,在南京夫子庙遇见的候,就在SEER旁边的那妹子吗?原早在几月前苗头就已经了。

因光线太暗,他怎太注意,现在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七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