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九颗糖

喻言的一反应是,抱他的胳膊一眼。

叱咤风云年,从未,己有朝一日败在一纹身手。

各各的原因,比说他年少轻狂无知非常,虽说江御景人不像是做非主流情的人,但是实在是让人不更说通的原因了。

完全,人是了给他朋友练手,顺便气气他妈,就随便纹了一。

你是有随便啊你!

前在洗手间那位女解说说的话,喻言巴痒,嘴巴张了合,合了张,像是在机械的做着咀嚼动。

真的很尴尬。

轻咳一声,视线移了,有点虚。

江御景似笑非笑的着:“你一次跟我脾气,是因问题?”

喻言清了清嗓子,义正言辞:“主是因,你平我凶,让我无法体沐春风般的温暖。”

他笑了声,戳戳脑瓜:“所些乱七八糟的情是谁跟你说的?”

“那前订婚宴跟你谈笑风生聊很的姐姐,我跟说——”话说一半,反应了,猛停住嘴。

江御景等着面的话,半等,挑了挑眉:“你跟说?”

“我跟说放屁吧你老子才不相信你。”喻言快速接。

一口气提,缓慢落了回,哪敢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八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