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十二颗糖

喻言所一直觉,爷爷世他就濒临破产困境,其中最主的一原因就在,有的候,喻嘉恩长在某些情表现的非常不靠谱,不正经,不让人信服。

比说此此刻,男人听句话,急着马说话,是沉思了片刻,手指在皮质椅子的扶手敲了两,眯眼。

他仔细回忆了一那最贵的叫江御景SEER的选手,有点沉默寡言,不怎爱说话,长确实说,骨子透着傲气。

喻嘉恩点点头,表情严肃的了眼满脸期待着他的女儿,又打量了一圈,最终视线落在脚那双彩色的袜子,有点嫌弃摇了摇头:“你他了?泡他?不爸爸给你介绍别的男孩子吧?”

“……”

喻言先是蒙了一,反应,一脸难置信的着老爸:“你觉他不我?”

“我觉他应该眼光挺高的吧。”喻嘉恩委婉。

喻言磨着牙皮笑不笑:“那我觉你人是挺准的,我已经他泡手了。”

次,蒙的轮长了,喻嘉恩惊讶了三秒,又恢复了正常表情,表示理解的点点头:“战队面女孩子确实是少,除了几工人员就有异了,是苦了帮孩子。”

“……”

你什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一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