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十四颗糖

男人的声线平其实不沉,清润疏朗,此压的低低的,就莫名了一点低沉的感觉,听喻言咝咝啦啦,一颤一颤的。

尤其是一声——

汪。

喻言忍住,噗嗤一笑声。

笑完了又鼓了腮帮子,笑容板回了,不知是在做给谁的。

盘着腿坐回沙,又反反复复那条两秒钟的语音听了几遍,才弯着眼睛琢磨着怎回。

就不生气了吧,像己又太说话了,不他一声,喻言是真的什气了,堵在口的那点不就通畅的挥干净。

就在那纠结了差不五分钟,门铃突响。

喻言坐在沙动。

间敲门的,像有别人了。

歪着头略微了,轻咳一声,整理了面部表情,才跳,趴在门了一眼。

果是他。

喻言门了缝,靠在门框,什表情的着他,有让人进的意思。

江御景站在门口,手提着一袋零食,往前递了递,说话。

喻言挑着眉梢,伸手接,放在旁边鞋柜:“你练习赛打完了?”

他点点头。

喻言说话,就靠在门口着他,表情控制的非常位,面色平淡。

“你不让我进吗。”等了一儿,江御景。

喻言他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三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