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十六颗糖

电话挂断门铃响有几分钟的间。

喻言本妈至少是在区门口就给打通电话的,人的快。

浑身僵硬了一,声音不敢了,无助着面前男人,压着声音声问他:“怎办?”

江御景着此面前姑娘的模,觉完了。

人女儿弄副子见长,他概被剥皮抽骨死无葬身。

瓣抿了抿,他刚让别慌,喻言直接拉着他跑楼,拽着男人手拉进己房间。

及进,楼外面门锁的声音已经响,喻妈妈进了。

“言言你门锁换呀?”喻妈妈拎着满满的东西进,放茶几,又从面挑了几袋子走向厨房。

喻言江御景推进,门了缝朝外面喊:“妈我先洗澡!刚刚睡觉睡热!”

喻妈妈抬头,带的装在保鲜盒子的东西一一拿给塞进冰箱:“那你快洗,妈妈在烧了咖喱蟹给你带了,一儿吃。”

喻言应声,门关了,靠在门板转身。

慌张的神情终缓了,长长了口气。

就往楼跑折腾着的一,本刚刚就被某人扯松了堪堪卡在口的衣服滑了。

江御景头疼的别视线。

喻言一愣,顺着往,赶紧侧了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五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