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十九颗糖

照片照的角度比较偏,是从喻言那方向拍的,见江御景的半张侧脸喻言的脑勺,二张则是他夹了虾滑放油碟的一动。

喻言一反应是:吃火锅原是真的行的吗?

有一在明星谈恋爱的感觉——是二。

突就禁了声,江御景等了一儿,见有说话的意思,视线移了一眼:“怎了。”

才抬头,着他,缓慢说:“我需准备一签名吗?”

江御景听着云雾:“你在说什。”

“,我需准备签名吗。”喻言手机递,他红灯的空了一眼,听着继续,“SEER的女朋友签名照啥的,感觉赚一笔。”

SEER挑眉梢:“他觉我草粉。”

“跟粉丝吃火锅给夹,你粉草的太温柔了,我建议你省略了火锅店方直接酒店。”一边说着翻手机,搜索框打了江御景ID点进他微博,最早的一条是一转的某游戏视频,再往拉什内容,无聊的像僵尸号。

喻言无语了一,点进了一眼,果,面留言已经炸了一片,方言论混战,掐架掐的精彩纷呈。

有些是战队的团粉理智粉,惊讶SEER竟真的喜欢妹子并且呼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八颗糖目录+书签第六十颗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