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十颗糖

消息几乎两内在整圈子瘟疫一般蔓延。

一间,LPL颜值担江御景SEER某神秘女子疑似恋爱件情几乎整圈子无人不晓,甚至江御景SEER名字登了微博热搜,一间让很不接触电竞圈子的人十分茫,不知人是干嘛的。

虽说爆料是爆料,但是因照片角度实在不太,女生的脸是一丁点露,所根本不姑娘是谁,原本着圈子SEER关系不错的几位女解说主持什的拉背影比一的,候众人才恍现——

SEER人,像根本就有他关系走近的圈内异。

结果就是他那像是僵尸号一的微博从关注列表点赞转等等被翻了底朝了,依旧找不任何的一点蛛丝马迹。

就很尴尬。

无论是围观吃瓜群众是搞的是SEER粉已经奇的抓挠肝了,但是偏偏女主角,你真的找不一丝一毫的动向。

情就闹腾了几,临近季赛,众人就默默接受了电竞圈的颜值扛子像终被有化了的设定,部分人的注意力放在了即将始的季赛面。

就恰巧在此,微博某名【说给电竞】的博主,放了一某号的神秘投稿,一张照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九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