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十一颗糖

江御景的微博很快被MAK战队其他人转了。

调侃的有,转了说话的有,总就是全队的人表现了‘景嫂我关系的一比你别带节奏’的一意思。

甚至权泰赫生日的候几在场的职业选手转了微博,恭喜SEER苦苦追求终抱人归。

面的评论热评一条则是——从张照片我几乎感受SEER拍的候溢的温柔了喂。

喻言见条的候,老脸一红。

,就着江御景直接从茶几己手机捞,在面点了赞。

点完,人够,不紧不慢的往拉着边边挑了几他像特别满意的评论,挨点赞。

至此,SEER真的谈了西点师女朋友件情回应,三千年不一条微博的人特了人女朋友照片说是我的,被队友疯狂调侃吐槽不再被塞狗粮。

是情的脉络就被梳理清楚,人姐姐是正牌女友,听像是SEER千辛万苦才追手的。

一系列乱七八糟的草粉言论站不住脚,干脆改喷区区一西点师哪有钱在市中那的一店,独立洋房不说筹划着准备分店。

包养论等肆虐,甚至在几内,一波搞情的言论就在各平台消失的一干二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