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十三颗糖

喻言刚刚才平了男朋友他妈直接找门谈话件,前脚人刚走,脚男朋友本人就了,老神在在仿佛一举一动皆在他掌握中的子。

喻言皱着鼻子了,屁股往面挪了一点,给他空位置,笑呵呵:“景哥,您坐。”

男人着有点讨的子,边翘一点,慢悠悠坐,一双长腿前伸舒展着,手肘架在桌撑住巴着:“说吧?”

喻言有点纠结的了他一眼,又叹了口气:“景景,你不爱我了。”

江御景:“嗯?”

“你在不顾我是否留理影我做了那分的情,完了,甚至根本不关我的身体状况,直接就准备拷问我了。”

江御景眯眼:“,你现在跟我回,我拷问拷问你。”

“诶,你人怎回啊。”喻言眼转了一圈,回头瞧了一圈旁边人,才又扭头,避重就轻转移话题,“练习赛赢了吗?”

江御景挑了眉:“输了。”

喻言点点头,仔细回忆了一:“我怎感觉你打练习赛就赢?你是不是练习赛维鲁斯的?”

江御景不继续话题,抬手捏了捏鼻尖,干脆直接问:“晚饭吃了?”

喻言眨眨眼:“呢,等着晚回男朋友一吃。”

明显讨偏偏很是受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二颗糖目录+书签第六十四颗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