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十四颗糖

房子了前厅盏灯,壁灯幽淡,昏暗光线沙响声轻微。

姑娘被按着趴在沙,手指绞着身沙靠垫捏紧,赤背脊低弓弯诱人的弧度。

江御景一手勾着腿根向托高,一手按在蝴蝶骨,抵住湿润,嗓子沙哑:“吃了它。”

感受着那灼热颤动的压迫,眼角染泪,咬着瓣低低呜咽,一瞬,细糯的声音被撞七零八落。

隐隐分辨混蛋禽兽人渣你滚啊类的字眼——

在骂他。

江御景笑着喘息,拨长,垂头从面亲耳根,低磨,身暗示停顿:“你轻点咬它。”

喻言被他话弄的浑身又是一缩,引男人滚烫的鼻息又重了几分,勾着腹的手又往抬了抬,动分毫不见怜惜,带声声断续低泣。

软趴趴的被一阵一阵的折各形状折腾,最停的候嗓子已经哑的几乎说不话,缩在男人怀抽着鼻子颤:“你是魔鬼……”

江御景失笑:“累的是我才。”

——放你的臭狗屁。

喻言。

但是疲的一字不说,脑袋往拱了拱,闭着眼睛睡。

江御景一手抚脖颈滑腻肌肤:“洗澡。”

皱着眉哼哼唧唧,缩了缩身子躲他的手:“你给我洗……”

他掐着细腰,捏了捏:“我给你洗就洗不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三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