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十五颗糖

FOI战队BM战队的比赛即将始,宫翮在被某人的‘我老婆说’论恶完了不太搭理他了,说几句话,人就走掉战队比赛了。

江御景推门进的候众人已经理完了东西,喻言坐在椅子玩手机,抬眼见他进,直接手机拍桌,光脚踩在椅子站了:“叛徒江御景!FOI战队老板有是怎回儿!你坦白从宽抗拒从严!”

电竞椅摇摇晃晃的,微微往旁边转了一点,站在面忽悠了一,险险站稳。

江御景见状快走了两步向前,皱着眉凶:“!”

喻言身子往晃了一吓了一跳,连忙弯身手抓住椅子靠背,缓慢蹲回了。

男人走一抓住椅背稳住,黑眸低垂,语气不怎温柔:“你?”

蹲在椅子仰着脑袋,伸手:“组织怀疑你通敌叛国,你老实说你宫翮有什不正易。”

“我跟他计划着你卖了,正在谈价。”江御景抬手托伸的手,喻言抓着他从椅子,穿鞋。

胖子采访完回,一行人背着包包车回基,回的路,炮他围在一拿手机流量BM战队FOI战队的比赛直播,边边分析。

“中路啥拿奥巴马?我觉完全拿飞机啊。”炮不解。

“是因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四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