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十七颗糖

一群男生嘴巴就像加特林一围坐在沙一圈探讨着队宠的人生,队宠本人听着他七嘴八舌的逼逼甚至一副很是受挺的子,偶尔跟着吐槽两句。

喻言坐在旁边翘着腿吃蛋糕,此已经聊了婚礼礼服话题。

炮一手举着盘子拍腿:“鱼尾啊鱼尾!鱼尾啊!”

“抹啊,婚纱的灵魂。”

“别了吧,抹我景暴走,着w着婚礼现场所有男同胞狂喷一顿。”

“景哥不是那气又男子主义的男人。”

“……”

喻言着他津津有味的讨论,觉方面男生的战斗力像一点不输给姑娘的。

了嘴角的奶油,扭头,向身边男人问:“你喜欢什的?”

江御景“嗯?”了一声,侧头:“。”

喻言歪了歪脑袋,皱着眉了:“抹鱼尾我喜欢,那就了吧。”

着很认真的说着,男人视线蓦变深了些,凝视了半晌,突勾角:“你已经准备嫁了?”

喻言理所:“我不嫁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江御景:“?”

喻言踢着腿儿说:“我才二十一岁啊景哥哥,你就打算我送进婚姻的坟墓了,你残忍,我拒绝。”

“……”

江御景不跟说话了。

胖子在那头半说话,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六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