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十八颗糖

九月三号,杭州黄龙体育中,LPL夏季总决赛将在此举行。

江御景一整礼拜几乎忙的见不人,除了训练战局分析外,有宣传片的拍摄及各官方活动,其中拍宣传片的候,江御景尤其烦躁。

胖子他此倒是已经习常了,化妆师给他遮黑眼圈的空,他闭着眼旁边喻言说:“景哥脸啊,概每年黑一遭,总决赛的宣传片拍了几次了,冠军一次拿倒是真的。”

MAK战队无论春夏季赛,打入决赛的次数不少,甚至总决赛手轮换了几,但是至今一次赢。

坊间称无冕王。

不知是什魔咒。

喻言战队的人一,早喻勉两人一坐了高铁杭州,他的早,找座位坐的候,观众粉丝在陆陆续续往进。

喻勉脸贴着一MAK战队队标的贴纸,胳膊绑着根横条,甚至,他店的那前某位SEER女粉送的巨幅海报带了

少年一脸感激:“姐,恩不言谢,我爱你。”

喻勉今年高三,果有喻言的话,喻妈妈是绝不让他什比赛的。

喻言配合着他象征的抱了抱拳,一副江湖中人的子:“望你在妈面前你姐夫言几句。”

“说说。”

场馆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七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