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一颗糖

男人说着话的候,边带笑,镜头着那张脸笔直拉近,他视线仿佛透着谁似的。

漆黑的眼,深邃又沉静,眼尾微垂,长睫鸦羽一般。

番话话音一落,面的媒体愣了一,身边的队友全体古怪声音,主持人露一迷微笑,忍住问他:“我其实问一,SEER一AD选手,什打辅助位呢,因一般让女朋友打辅助像才是比较常见的那,经典情侣携手召唤师峡谷模式?”

江御景了珠,什伏淡淡:“喜欢玩AD,因是,所我打什无所谓。”

喻言在段赛采访的候,脸挂着止不住的笑。

视频的男人就坐在旁边玩手机,见笑的像二傻子,忍不住弯,修长食指伸,戳在嘴角脸侧酒窝。

喻言他,笑嘻嘻拍掉男人手,举着手机按了播放键又了一遍。

江御景笑:“你几遍了。”

喻言脑袋一歪,靠在他肩膀,“哎呀”了一声,手指着视频坐在沙最边侧的某人:“男的是谁啊,长像有点帅,我泡他,他娶回。”

江御景手捏着手机打字,抬头:“父母命媒妁言。”

喻言反应,“啊?”了一。

咔嗒一声,江御景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九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