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四 Hey!Satan……(六)

海风呼啸着吹,今晚并不算一很的气。

高琼探一头,海无月,远远似乎听见海浪击打船身的声音。见昏黄灯光映照不远处那男女的影子。

光影,他己取了面具。抬怀少女的巴,微微低头。

高琼嘴巴一阵苦,跺跺脚跑了。,回弦一定欠很一人情了。

贝瑶闻海风腥咸的味,夹杂着男人怀的清冽感。他的冰冷,一海不远处那盏灯塔的寥落味。

不及闭眼,便见了他的模。

他确实不再是少年气满满的裴川了,眉宇间沉淀着岁月的孤独。贝瑶言,世界是课堂一场突入其的变故,但是裴川说,是死快五年,一千日日夜夜的救赎。

先无措拉住了男人了衣襟,他的吻很轻。贝瑶担忧他体内的“往生”,并不知那是怎一疼痛。

渐渐的,明白了。

他额沁冷汗,纵在盛夏六月,并不冷的气,他肌肤冰凉。

裴川体温一直是滚烫的,是唯一一次例外。

贝瑶错男人的,什力气,靠在他肩头,轻声:“我送回吧,我知你很痛。”

他抿,手指抚的脸颊,是淡淡笑了笑。

“你前问我,是不是很喜欢你。”他说,“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四 Hey!Satan……(五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