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高均&姜雪(上)

高均并不知已经离两了。

他知的候,是在拍一部古装剧,他戏的女演员一直有状态。

宋导演暴躁喊:“咔!咔!咔!陈凝,我让你着高均的眼神是爱慕崇敬,爱慕你懂吗?不瞪着你那双眼睛放电勾引。你是御史姐,不是青楼花魁,花魁的眼神比你含蓄!”

叫做陈凝的女演员被一通不留情面的羞辱说眼眶通红,宋导本就是圈子了名的毒舌,见一副我委屈但我不说的模,更是火冒三丈,始数落:“一颗耗子屎坏了一锅汤,照你进度,我拍明年拍不完,你不行就早点换人。”

拍戏,从未现失控的场面。

陈凝被骂哭,宋导气脸红脖子粗。

在场工人员面面相觑,纷纷意识转头角落,角落空落落的,一人有。

所有人怔了怔,姜雪呢?

往姜雪在的候,一定不让场面失控,嘴巴很甜,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。姜雪是人摄影师,摄影技术极,但是一般接少许活糊口,数候间花在了高均的片场。

初不让进,给买吃的,热了买冰冻西瓜,冷了买珍珠奶茶。

见了宋导就笑眯眯夸:“宋导件衣服真潮!型是才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结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