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高均&姜雪(中)

高均坐在车,死死盯着他,但他底。

他从一无所有混今步,已经不是几年前才人认识的人物。傍晚的咖啡厅不少有班族,他即便戴了墨镜,那男的打很容易被人认。

高均打脑子就清醒,他在粉丝面前就是冷清人设,尖叫着喊他“老公”、“哥哥”,是知他了女人在咖啡厅人打,他的星途受影响极。脑子越清醒,他越知己不做什。

是他有动。

高均读书就是霸,他细细观察那陌生男人。男人概二十七八岁,穿了一墨蓝外套,端正普通的长相,十分老实。

男人轻轻拍着姜雪的背,眼睛不知往哪,耳根子却红透了。

高均内冷冷嗤笑一声。

从少女代始,姜雪就一直是标准颜控。男人甚至谈不帅,认知让高均内轻松一分。

他耐等着,姜雪哭完了,冲那男人挥挥手,往咖啡馆外走。

男人焦急追,送回。

落在高均眼,显殷勤分了。

姜雪迟疑了一,点点头。

男人很高兴,半晌握住姜雪的手。偏头了脖子红透的男人一眼,底有手抽回。

高均讥讽的表情定格片刻,他皮鞋落在油门。有那一瞬,他甚至启动车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高均&姜雪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