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 高均&姜雪(下)

七月份,高均的新戏拍,他进组受了的热烈欢迎。

但是因他本就不话,谁的接触很少。

林有些不习惯:“是姜雪在,一定工人员打一片了。”说完句话他才意识不,了眼高均神色。

男人脸色有几分苍白,抿了抿说话。

林懊恼极了,闭嘴。

高均说:“别提了。”

“我知了高哥。”林连忙。

高均往常一拍戏,似乎姜雪在不在什影响。

直他拍一场救助女主的戏,他余光见远处角落一披着长卷的背影,在剧组的人说什。那工人员笑眯眯的,很高兴的子。

导演皱眉:“咔,高均,你在做什!”拍戏走神吗?女主角摔在很久了。

所有人着高均,他突拨人群,不顾镜头着他,他跑角落,握住那女生肩膀:“姜雪,你回了是不是?”

女生回头,一张陌生普通的脸,惊讶茫着他。

整剧组针落闻。

高均闭眼,松了手:“抱歉。”

林连忙打圆场:“不意思,我高哥前段间生了病,状态不太,陈导,让他休息一吗?”

高均知,己生了一病。

有候他早晨醒,飘窗的方向,姜雪似乎坐在那,肌肤雪白,纤细的脖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 高均&姜雪(中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