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太过真诚即像刀 二(上)

虽踹了关止一脚,但蓝宁并不爽快,甚至差点不了床。厕所,内侧瘀青了一块,揉了揉酸痛的腿,并咬牙切齿:“太黄太暴力了,关止简直是畜生。”

关止进进洗漱着装,恍若未闻,提醒:“今是你值日,早饭啊!”

蓝宁揉着腿,越揉越痛越恼火,就给关止一锐利眼锋,沉着气值,给丈夫烧了泡饭蒸了馒头。

馒头是关止昨带回的,纸质打包盒装的的,是料精细的淮扬三丁包。省了蓝宁不少儿,稍微加工,便打理一顿早饭。

胃口不,吃了一包子就饱了,趁有间,便给保姆介绍所打电话。

关止正淅沥呼噜喝着泡饭,听蓝宁讲电话,便插嘴叮嘱:“千万找烧菜的,农菜我吃不惯。不你给烧。”被蓝宁白了一眼。

他人其实很挑剔,尤其是在饮食。保姆做的农菜死活吃不惯,先前的方阿姨是万丽银精挑细选的,终满足了关止的求。

蓝宁一直觉己的母亲待女婿比待女儿溺爱的。一,就泛酸,挂电话,啐一口:“的,我是你保姆啊?”

关止揉揉腰,完了早饭,回己房光了换衣服。他一贯不爱正装,中意e des Gars类低调的牌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