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太过真诚即像刀 二(中)

罗年知是“一马平川”策划的案子,是在岳平川的案例博客。

岳平川的博客一直占某门户网站营销专栏博客的点击率鳌头,罗年本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态度常浏览,突岳平川指桑骂槐讲完案例,面的网友纷纷叫,气他整整三吃不饭。

蓝宁是不关止怎掺合一行了?

日他有递名片给,问他:“你什公司的?”

他答:“孤寡人。”

狐疑钉牢他,他便说:“路见不平,拔刀相助。”

气的青了面皮:“他管理是有问题。”

“分内部问题外部问题。消费者是不惯的,不坏的更加坏,仗势欺人。”

关止的声音很听,蓝宁知,且一辈的海男人咬字极准,说“仗势欺人”四字,更是准加准,那一副腔调,简直睥睨了。

一口气,蓝宁同罗年一吞。

原本已至此,再无文,谁知再次的狭路相逢,不就几礼拜。

蓝宁的一重的化妆品客户正做一叫做“秀姿”的体产品推广活动,同方珉珉等人策划路演等项目,别裁搭配报刊的软文推广。软文选的讲究,他希望找本知名的专栏者写一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(上)目录+书签二(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