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太过真诚即像刀 三(下)

蓝宁在床翻了一身,头部失重,重重磕了板。板冰凉,受痛冰凉,刻骨头,一阵钻痛。

有人抱,一挣,被安放床,两侧一沉,身的人定在那不动了。不安扭扭身子。

蓝宁揉揉眼睛,问:“几点了?”

关止说:“是人不像你睡相差。”

又闭眼睛答:“我做梦行不?”

“做什梦?”

蜷了蜷身体,了一,造了一解释:“候考了双百,我妈单位跳橡皮筋摔跤了,我妈骂我配习不配玩儿。”

“就你考双百?我怎记你是老‘良’?”

蓝宁“咻”睁眼睛,驳斥:“你哪眼睛我老‘良’了?”

“你班同说的。”

“就知你是一伙儿的。”

关止俯头,蓝宁直觉捂住嘴,隔着手掌讲:“不,今不是礼拜六。”

关止嗤笑:“干嘛非礼拜六?”

他蛮横拉的手,就着方位吻。他在的间呢喃:“门槛精的丫头。”

蓝宁闻言,伸手就拧他的脸,关止果动手护面,但整人是压在身,讲:“不带毁容的。”

骂他:“白脸。”

他嘿嘿一笑:“换点新词行不行?听了十几二十年,耳朵生了老茧。”

又扯他的面孔,关止就骂:“你有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(中)目录+书签四(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