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太过真诚即像刀 四(中)

关止头一板,甩手门,坐车,一抬眼就见花坛面的老人正在打太极拳。他转头,倒车,再从视镜的候,老人已模糊一团影。

他加速,迅速甩掉些影子。

路梅绍望打了电话给他,临请他一世博园皮。关止了表,又了,便从南北高架,顺进了延安路隧。

梅绍望同关止的合伙人岳平川已世博局的相关负责人在现场等候,关止找方停了车,一路才寻,梅绍望便喜气洋洋说:“我就定儿了,面是洋快餐。”

岳平川笑:“是中国包子PK国汉堡包。”

关止说:“行啊,全世界吃中国包子。”又问,“准备拿少平米?”

梅绍望讲:“有三层高的餐厅规划,我争取拿底楼全一层,一半外卖窗口一半做高档中餐厅。今一有皮的机我就找你参谋。”

关止四一望,讲:“不错,临着浦东南路。”又问,“你外卖窗口?做便宜货?”

“门票一百六,数人进填饱肚子吧?进餐厅请客谈生意的,我有适合场,所谓一举两。”

“老梅,你真周。”

梅绍望一拳推他的肩膀。

皮,梅绍望请他附近的“景阳春”餐厅饮早茶。

关止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