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太过真诚即像刀 四(下)

关止在刚懂的候,就知父母关系并不。

父亲是在爷爷文革遭难,己不已插队落户的候认识母亲,因母亲手执颜色鲜艳的皮影,演了一段秦香莲。

那是一苍白的年代,无望的青春,寂寞的陕北,年轻人除了让原始的望勃、生根、芽,再有别的慰藉。艳丽的颜色是苍白青春的唯一点缀,匆匆涂抹,回头,觉是错,一切已经尘埃落定。

关庆国回城的候,关山已经平反,他效仿许同那,在离婚。意思别别扭扭表达,王凤马抱着年幼的关讲:“你知你那有一条黄浦江,我娘俩不怕跳黄浦江。”

在海的关山不同意关庆国离婚,他说:“糟糠妻不堂。”

关庆国年轻气盛,着父亲冷笑:“您年一进海滩说的什?土八路娶洋生。”

他确认己有资格父亲冷笑。

关山年从抗援朝的战场回,带了一身的伤病,妻子留三儿女早逝,组织快点给他找爱人照顾他年幼的三孩子。

邵雪瓯是城隍庙万字斋老板的养女,一路塾女读,文气娴雅,有一日从南京路走,比身边所有的女生秀气漂亮。关山的汽车,一眼就,又了几眼。

万字斋老板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(中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