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太过真诚即像刀 五(上)

蓝宁在的清早先了周秉鑫的公司详细了他的计划书。

日本人待展流程素一丝不苟,早已将致规划写了一清楚,包括他亲睐的展点。

蓝宁清楚头赫列着四行仓库创意园区,即便周秉鑫讲:“在方不合适。”

周秉鑫亦有同感,不有立场:“是董的决定,我做旁敲侧击,尽量进言。”

蓝宁点头。

周秉鑫笑:“虽卖身外企,但我依是中国。”

两人颇有唏嘘。周秉鑫将展品清单拿给,坦诚讲一句:“一张展品目录较全,了,更有口污浊气。但有办法,公司支我薪水,我办。是职业德。”

蓝宁清单拿手,就知周秉鑫所谓的污浊气从何说了。根本就是一张昔日帝国主义的罪证,但是罪证有澄清证明,周秉鑫讲:“些展品有日本的、中国的、印度的、甚至是泰国的,全部有购买证明,连代的票提供。是我董及其友人几代的收藏。”

“就是说了国际法庭,证明其归属权?”

周秉鑫无奈讲:“落就挨打。你接业务吗?”

蓝宁卷清单,坦率说:“老同,你够犀利,我已经犹豫了。我不明白日本人做展览做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