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太过真诚即像刀 五(中)

,维维,间维度拉再长,他无处不在。

怎不记那一年的戏剧节?那是强头请的维挂名策划戏剧节。

蓝宁初并不知,维同的缘分不止那一点点。在课堂外再见维,是在门口。

外公有清晨打太极拳的习惯,蓝宁偶尔早,凑外公的热闹。

那朝阳灿烂,维立定在外公身,一身白色绸衣,长身玉立,衣袂飘飘。他同周围打太极拳的老人有一的动,有一的气定神闲。

在太极世界,他站在一群白老人间竟不突兀。蓝宁很意外,歪一歪头,住维笑。的是,果仰慕维的同他在打太极拳,不跌眼镜?

维,正在做一“白鹤亮翅”。

姿势做的不,便是白鹤变鸡鸭。蓝宁在选的武术课,就从姿势做的漂亮。但维跟着外公做的“白鹤亮翅”,那才是真正的白鹤亮翅,身姿秀丽挺拔,鹤立鸡群。

蓝宁真的住了。

回中,母亲在厨房着父亲嘀咕:“你劝劝爸爸,理送门的生意不接。人有诚意啊!快赶刘备三顾茅庐了,又陪着打太极又陪着棋的。”

蓝宁问父亲底生了什,蓝森一向是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