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太过真诚即像刀 六(上)

夫妻俩陪了蓝父母搓了两圈麻将才回的。回路,关止建议:“其实咱不急着请保姆,每回爸妈吃饭挺,咱伙食费嘛!”

蓝宁气说:“我爸妈活该帮我做饭呀?你怎不说每回你吃饭?”

正中关止怀,他讲:“我倒是意见,就怕你有意见。”

蓝宁噎住,不表意见。

他俯身抱抱蓝宁,被推:“别动手动脚。”

关止是抱住了,笑着讲:“我就是喜欢你爸妈一吃饭,一搓麻将,带劲啊!你妈叫我带景阳春的冷冻虾仁呢!明再吧!”

蓝宁再次不说话。

关止又笃笃定定了口,讲:“老梅你的法有点兴趣。”

蓝宁侧一侧头,先判断了一,他是不乱讲的,头不禁一喜,倾近问:“真?”

关止扭头,就像获奖赏的孩子,掩盖不住蓦的跃跃试,脸颊的神采饱满,眼中盛载的是面前的他。

他中生一莫名的冲动,忍不住俯身亲的脸颊。蓝宁一愣,顾躲,又被他住嘴啄了一。

他的动太快,的反应太慢,待反应,脸竟渐渐泛了红晕。

关止十分,讲:“我就喜欢动手动脚,被老公动手动脚是占便宜,晓吗?”

蓝宁说一声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(下)目录+书签六(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