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士可杀,不可辱 七(上)

午周度例照常进行,蓝宁将“景阳春”的项目做了一例行的通报,罗年听,批示意见中肯,且赞赏。

蓝宁是面位司微笑,公公办,双方依旧合良。有的前提,工依旧做,择此重点,无视其他。

寻企划部市场信息部的同沟通,做了项目的进度表,将件项目的前期市场调研工安排。又同几位男同略聊了一聊,问了问的流行车型。

回拿景阳春的项目胜算有几,蓝宁有握。因取决梅绍望的决策。但关止切实付诸了援手,不是不存感激的,且打算回报。

蓝宁算了一存折的存款,因在年股市泻前功抛股票,婚房花的存款,目前有积蓄。

关止在礼拜六早晨的建议完全行。

先前同严宥在电话桩讨论了一番,又被严宥嗤鼻:“见稀奇的,你跟他一分一算清楚?他帮你叫做责任,不帮叫做不负责任,你付咨询费啊?”

蓝宁辩解:“互相扶持。”

严宥嗤笑:“关止什候需你扶持了?你啊,就是缺少夫妻不分你我的亲密感觉。”

蓝宁不置否,甚至觉己做的顶。

打听车型,有了一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