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士可杀,不可辱 八(上)

了那边,已近十点了,两头在修路的街依旧杂乱无章辉煌着灯火,一既往生机勃勃。

蓝宁在很久前,知条街的中段有一是卖麻辣烫的,因永远便宜,永远麻香四溢,所永远有许顾客盈门。

维从不吃麻辣烫类食,但是他年轻的生求了,他便很爽快答应。

蓝宁,维生的照拂总此犹春雨润物细致无声。

他接受热情生的撺掇,在社团活动的候带着他群生此间聚。

人生意,蓝宁被队伍挤在外头,维见了,就帮一串一串食材放进塑料篮子。转身微笑递给蓝宁,蓝宁接,说:“谢谢老师。”

同在快朵颐,抓紧间习知识。

蓝宁坐在维身边感叹:“老师你课堂说的‘麦记’‘利华洁’外企在打中国市场的程,简直是让中国人了一课什叫市场营销。”

维笑:“你说的。”

有生反驳讲:“老师,我东北农村,我那就有‘利华洁’的‘飘扬’洗水麦记的快餐店。但我有‘达’的乐比国的乐。”

有别生问:“我的乐比洋乐差吗?”

头先的生摇头:“一点不,两我试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