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士可杀,不可辱 八(中)

面关止不知中的转念,他说:“蓝宁,你简单的情复杂了。每餐厅联合研菜式三五,就算合十餐厅,不是三五十。”他剩一半虾子又推回给,“少点有的的,案子让老梅老罗头疼。你快吃快吃,吃完了回。”

蓝宁懒再口,面前的食物少掉半,争抢回。

屋内的客人走剩他一,他又不再说话,老板娘许厌弃室内太安静,往老旧的录音机放了一盘卡带。

卡带是老旧的,传的是模糊的粤语歌。

模糊的记忆又流淌,因卡带撕拉的声音中,传的是的歌词:“人皆寻梦,梦不分西东,片刻春风意,未知景物朦胧……”

蓝宁停顿,有在环境中听的歌曲。

很久前听首歌,因维唱。

就在离此不远的“钱柜”,同哄请他唱歌,他方方应允。

维的粤语歌唱的极,咬词很准,唱的歌又极老。

蓝宁在他唱完说:“港台老歌手我听张国荣,张国荣前,我就不知了。”

维告诉:“一山仍有一山高,张友不是一代歌神,张国荣有尊敬的前辈。”

蓝宁俏皮说:“所我是努力识人,认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