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士可杀,不可辱 九(中)

他唱完,头回,讲:“唉,老王一张深度套牢的脸,真是闻着伤见者流泪。”

蓝宁回头往客厅瞅了瞅,刚才附母亲夸赞关止的叔叔又变僵硬一张面孔碰碰糊,糊了面孔有花。

斥关止:“你就幸灾乐祸吧!”

关止从水池抽回了手,揩干,转头讲:“我哪做不的,爸妈安慰邻居,我不是忙不迭打手嘛!”

他讲话候露一相无辜的表情,却让蓝宁疑窦顿生。

问:“你怎空?跑吃晚饭?”

关止讲:“妈妈我给我做菜加料,我哪意思,是我帮忙做饭比较。”

他说完侧身让一位置,蓝宁从位置被他洗的乌骨鸡伸的鸡爪子留着污渍,就填补空缺,关止帮卷袖管,并厨房门口万丽银的围裙拿帮围,在的背打一漂亮的蝴蝶结。

他说:“蓝宁,你总热闹。”

蓝宁始卖力洗菜。

“爸妈是老石库门身,热闹在生活中不或缺。”

“嗯,热闹帮助他人解除烦恼。”

蓝宁问一句:“你人口,同一屋檐该很热闹?”

关止表示了反面说法:“我太老爷一,人人是深度套牢的脸。”

蓝宁认他说的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(上)目录+书签九(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