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士可杀,不可辱 九(下)

飞机缓缓升空,面向北方。

逐渐远离己的城市,蓝宁才感倦意,闭双目,沉沉睡。

升空候的失重,带给蓝宁的有片刻的悸,仿佛踏向的是一未知却似乎预知的世界。

在许年前,一次坐飞机,是朝着方向,向同一目的进。

蓝宁闭了眼睛,便回忆那炎热的夏,扑面的是那的激情真。

其实已经近十年有张口了。

一次的候,不十八九岁,初露锋芒的年纪,有的是聪明办法,动些手段达底不人知的无畏的愿望。所才选择一次独坐飞机,千迢迢赶一陌生的北方城市。

十年前的蓝宁因太年轻,所什不懂,所才更加无畏。

那,参加经管系营销社团才不一年,有足够的知识同经管系的同讨论那年夏国饮料巨头将已经在农村就包围城市的国内企业“达”集团收购的消息。

但其实,些年轻的念经济的同并不真正懂资本市场的风云变换,他讨论的鸡毛蒜皮,最落在熟人身。

蓝宁听同讲“维年名扬业内就是替‘达’的营养做了市场调研推广计划,‘达’从此积累了资本够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(中)目录+书签十(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