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士可杀,不可辱 十(中)

蓝宁唱歌,四在关注。在座的很捧场,给打着拍子。关注的那人,但是眼神又不意思在维身加勾留。

少女的不是铿锵的歌声,的眼梢暗暗,依依不舍隐藏了秋波,是又一他。

维坐在人群中,意态悠闲,给打拍子。便顺风顺水首歌曲唱完。

最散场,蓝宁的同早就离场了,各人顾各人,人注意的流落。蓝宁有点失落,在新迁的招待所离不远,且预备送的人不少。

维其他人说:“我送吧。”

夏夜的风,闷凉,却又干燥坦荡。

月色悄,座城静寂,世间就剩双人双影。蓝宁慢着维半步,踩着他的影子走。

维笑,蓝宁笑,是不意思。

蓝宁问他:“老师,你赞达融资?”

“什不?”

“我的品牌将仰人鼻息。”蓝宁挥舞双手,“我觉的不。”

维又笑,一,再问:“你应该知什叫拿主义。”

蓝宁着他,等待他给予答案。

“我有资格狼公平易,并且我的,是功?不是吗?”

维夜说了一点儿,他同蓝宁肩并肩,走长长的径,同一宗现的案例剖析。

国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