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士可杀,不可辱 十一(上)

蓝宁走了,并不轻松,脸色沉着。

夕阳就西,不任何人稍留恋世间半分,一抹点余晖从窗户落进,窗户角角落落的污渍是照一透光。

罗曼问:“不先回休息休息?”

蓝宁知现在的模相落魄,真是不争气,势单力薄,人微言轻,非争着一口气。

踌躇,因面前的人是罗曼,才让更觉窝囊。

蓝宁掉头就走。

罗曼说:“叔叔昨晚就做的方案,我谁不改变既定方案。”

“我知。”蓝宁的声音微弱。

“他刘董长电话有共识,我公司该怎做,承担哪些义务,有哪些酬劳。”

“我知。”蓝宁靠在脏兮兮的窗户前,就让那一抹的阳光沐浴己身,慢慢令己回温。

“蓝宁,我是给人打工。”

蓝宁抬头,边背光,让不罗曼一清楚。面前的人隐在黑暗,又亮在太阳底,明明灭灭,真是奇怪。

说:“那我是白了。”

罗曼摇头:“有收获,不是吗?”

蓝宁沉吟半晌,问罗曼:“那你呢?你的意见?”

罗曼笑笑:“我的意见真的有重吗?”叹口气,又说,“我是执行者,不像你,承担决策者的。”

蓝宁嘲:“是我猿意马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