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士可杀,不可辱 十一(中)

山岳便在眼前,有了结伴带的鼓舞的力量,蓝宁将那半丝不够明朗的怯懦扫落,便平原的跑马,放缰奔腾。

山路是不讲究格局的,更不是棋盘,虽有险境,是前途的坎路。

年轻的生摘了一朵黄黄的野花,一路传,一人执了一朵,蓝宁不例外。

手花一朵,一,阳光洒落此间,就像有了笑意,在手摇曳。

再放眼,连绵处,山石间的康庄似曾相识,或者是从不改变的。

蓝宁努力找寻年烈士牺牲的遗迹,向身边的生讲述了的一故。在十年前听了热泪盈眶的故。

带头的举旗帜的讲:“记不记初那块石头?”

蓝宁遥望,摇头,讲:“凡是一期一。”

有生问:“什一期一?是不是《流星花园》西门优说的那一期一?”

蓝宁笑着说:“一人不踏入两条相同的河流,的就是的,再不有的那情景了,我现在找不了,不在已经了。许你找了那方,就是新的一期一了。”

生摇头叹气:“姐姐,你说的我听不懂,你是念哲的吧!”

蓝宁眨眨眼睛:“我是文艺女青年。”

年轻的人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