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谁管英雄出处? 十三(中)

客人走,邵雪瓯指指蓝宁,禁不住笑了,蓝宁伏在的肩头笑。

“关止有?”

“车子抛锚了。”

“他总不肯换车,我记辆车是他岳一胡混做项目人送的,了年了。”

蓝宁扶着邵雪瓯坐店内堂,给老太太倒了茶。老太太茶有讲究,不蓝宁选茶叶泡茶有一套,从邵雪瓯日常的茶罐子寻了普洱茶饼,三两掰碎,又烫了壶,泡了杯子,始冲泡,一刻就做妥妥,手势半丝不错。

邵雪瓯着动手,满意点点头,说:“你关止在一,赖你照顾他。”

蓝宁茶端邵雪瓯面前。

“他照顾我。”

邵雪瓯摇头:“孩子底是娇惯的,四的候闹着辍北方展,整跟着岳那帮人跑牧场给人饮料厂饭馆的什新原料,我是闹不懂他在忙什,最回了急肠胃炎。治了休息几,又给电池厂汽车厂做新业务,就挂靠业单位让他爹娘放。在你结婚,他了公司,不连正经工有,他妈妈是急死的。”

“别人送一辆汽车给他,真够气的。”蓝宁做一抱怨状,,按关止的身份背景,别人若是送车,绝不选送一款。

邵雪瓯告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(上)目录+书签-->